DashboardFollow Me
┆独舞de蝴蝶┆迷失の泪音┆: 注意注意!!!!!!!!

Welcome to MY BLOG :D




Can help me a little Simply Thing?
Help me click the thing that named Nuffnang
Gadget on left side named "Click This"
Thankiew ;D

-------------------------------------------------------------

Click this too if you like my Blog ;)


-------------------------------------------------------------

Here are My Shop. Mind Like and Support? ;)



Click to Enter
点击进入

注意注意!!!!!!!!

好久没上来更新了
趁现在没事做
快快更新XD

-----------------------------------------------------

12月17号

因为没事做
所以早上七早八早
就跟爸爸去Pasar买菜
走啊走~走啊走~
经过一摊鞋摊
他卖的鞋都很美 >.<♥
而且很便宜~
sport shoes <就是现在年轻人喜欢穿的那种>~
一双只要RM15
看~便宜吗??
Shopping Mall 都要卖到RM30++了~
之后看中一双鞋

















看得出我穿的鞋几号吗? XDD
挺大的哦~
这双只要RM25
很便宜咧~XD
买完之后
心甘情愿离开XDD

我妹买了一条迷你裙


















我觉得这件蛮美的
试穿之下
我竟然能穿!!!!!!!!!!! XDD
一发现能穿之后
我立刻跟我妹讲: 哎~以后出去的时候, 借我穿哈~XD
我看文倩他们如果看到的话
嘴和眼睛一定吓到变成大大个了XDD

-----------------------------------------------

注意注意

我这里想要请各位有玩FB的朋友帮帮忙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337066159652262&set=o.105938769524570&type=1&ref=notif&notif_t=like&theater


能帮我去按个like吗? 拜托拜托了~
我很想要里面的奖品 TT
谢谢~

2 泪滴:

  1. 那鞋好高噢!@@
    那裙蛮漂亮的说!
    小雨去帮爱知真希按个赞! ^^

    回复删除
  2. 我超喜欢那条裙子哟!!>U<

    偷偷告诉你吧,我衣橱里统统都是裙子,超过10条哟!!XDD

    我很喜欢这种裙子,很漂亮。:)
    有机会我把裙子拍照,然后上载上来XD

    话说那双鞋真成熟~~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