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shboardFollow Me
┆独舞de蝴蝶┆迷失の泪音┆: 120728

Welcome to MY BLOG :D




Can help me a little Simply Thing?
Help me click the thing that named Nuffnang
Gadget on left side named "Click This"
Thankiew ;D

-------------------------------------------------------------

Click this too if you like my Blog ;)


-------------------------------------------------------------

Here are My Shop. Mind Like and Support? ;)



Click to Enter
点击进入

120728

 

话说, 近1星期没更新了吧?
因为不知道要放什么Title, 所以干脆放日期了
前几天"手痒痒"又再对我的部落修理了一番
一直都觉得我放的东西好多
怕哪位大大来到我的部落, 觉得lag所以直接关掉了TT
所以我右边的Sidebar才放几个而已
不必要的已经被我Remove了
现在部落里东西还会多吗?? 担心ing....><

-------------------------------------------------------------

突然才想到
教程好像被忽略了?!
呜哇啊~~~~~~~~~~!!
请原谅我的不是, 没了我妹的电话, 我不能把教程需要的图片放上来啊~!!! QAQ
谁叫我的电话这么烂, 照相机像素不好, 把照片怕得不清不楚的
明天呗? 不! 大概下个星期呗, 应该会发教程吧...
明天去接新娘, 没在家的说
第二次去接新娘了, 明天要快快醒来做准备 >ω<
现在才发觉, 我是一个.......整天要去喝喜酒的人 =O="
半年内可以喝个1/2次
搞到姐妹们一直要陪我去买衣服
真的是太感谢了! TAT




看完后记得帮我按Nuffnang, 感激^^

0 泪滴: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