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shboardFollow Me
┆独舞de蝴蝶┆迷失の泪音┆: 化妆什么的真是强大的东西=w=

Welcome to MY BLOG :D




Can help me a little Simply Thing?
Help me click the thing that named Nuffnang
Gadget on left side named "Click This"
Thankiew ;D

-------------------------------------------------------------

Click this too if you like my Blog ;)


-------------------------------------------------------------

Here are My Shop. Mind Like and Support? ;)



Click to Enter
点击进入

化妆什么的真是强大的东西=w=



其实...我超级羡慕会化妆的人的
尤其是眼线和把脸补得白白的时候TT
我这个菜鸟, 连画个眼线都画不成
曾经有到网上去找看怎么用化妆品把脸补的很白的教程
但由于不感兴趣+很懒惰慢慢去看解说
所以干脆关掉了ORZ
眼线是会画啦~但画出来, 不能见人 ((扶额
还有一点就适隐形眼镜
TMD 怎样都戴不进去眼睛 /.\
每次看到Cosplayer穿着各式各样颜色的隐形眼睛, 配上假睫毛和眼线
真的是羡慕到~!!!!!!! TT
所以我每次都会自我安慰
自己就会在那边想: 自己不会戴隐形眼睛也有好处的, 就是不会伤害眼睛...
自我安慰啊!!!!!  囧
明明就是羡慕得要死的说 T______________________T

而且自己也很懒惰保养/.\
所以脚上都会有被蚊子叮过后, 猛去抓脚抓到脱皮的痕迹 -w-
就是不能忍啊!! 痒死了!! ><!!
于是, 在六年级时, 我就有个念头....那就是 我不想当女生 ((飘
还记得星期一的时候, 我爸爸说女生真的很麻烦
只是去逛街, 也要打扮这个打扮那个
还为了变漂亮可以不要命...
留长头发...吃东西也麻烦, 要一边抓着/顾着头发, 一边吃
头发也会一直落, 搞到家里满地头发到完
讲了好多好多好多....
所以...我爆出了一句:

这个就是为什么我要当男生啦!!!

就因为这句
我爸爸当场呆掉, 然后 啊哈哈的笑, 叫我长大后去变性
我不想当变性人啊啊啊啊!! 我当场拒绝了/.\

来世呗!!! 我一定要当男生!!!!!!!!!!!

-----------------------------------------------------------------------------
亲们, 现在是 晚上9点07分
原因是眼睛睁不起来了, 所以打算写好这篇文章后立马扑上床睡觉了
亲们的留言, 我看到了
明天再回复亲们好不好?  不好意思 >< ((鞠躬
嗯, 睡觉去咯~~~ ¯﹃¯~zZ







看完后记得帮我按Nuffnang, 多谢^^


1 泪滴:

  1. 啊哈哈~我也是不会化妆呢!XD

    我每次出门都是素颜的,连粉底也没有涂~

    隐形眼镜真的蛮难带的,我要把它弄进去眼睛也要很久的时间~>.<

    不过我之后为了保护眼睛,还是选择不要再带了~我不要因为爱美,而毁了自己的眼睛~T^T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