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shboardFollow Me
┆独舞de蝴蝶┆迷失の泪音┆: 讨厌人家Spam我的FB Wall !!!!!!

Welcome to MY BLOG :D




Can help me a little Simply Thing?
Help me click the thing that named Nuffnang
Gadget on left side named "Click This"
Thankiew ;D

-------------------------------------------------------------

Click this too if you like my Blog ;)


-------------------------------------------------------------

Here are My Shop. Mind Like and Support? ;)



Click to Enter
点击进入

讨厌人家Spam我的FB Wall !!!!!!


我说!!! 你们两个!!!
我真的不想在这边这样讲你们
但是我不想每天一开Facebook就看到你们一大堆Status
然后我还要慢慢一个一个Hide
Hide到我不爽! 我生气! 我心情不好!
每次好声好气告诉你们
我的Wall都是你们的Status
你们就回答有咩? 我很久没发Status了wor.... 之类的!!
刚刚开了Facebook, 又发现你们们的一大堆Status & 自拍
我真的受够了!! 慢慢一个一个hide了你们的Status, 自拍之后
试着一整页Print Screen到完, 没想到真的Print Screen不完
我还特地把我Google Chrome页面变小
还是没有用!
那时候我的页面已经是小到75%....90%了









整整2页!!
以上两页是连接性的! 这其中都没参杂到任何人的Status
75....90%的页面都已经要拉到这么长了
更何况我真正的页面大小是150% !
不管你们是要充人气、当红人、想让人家Like你们的东西, 然后看到左手边下一直出现有人like你们东西的Notifications, 这样会让你们更开心
那是你们的事情, 请想想人家的感受
我们不是开FB, 然后只看你们两个人的状态的
你们的行为让我很难看到我网友/其他朋友的状态
你们的行为让我很难找回我需要Follow但我忘记Follow的Status
总之就一大堆麻烦!!!!!
......


无可奈何之下, 我已经取消关注了你们的 Status Update 和 Photo
不止我一个在这边乱吼乱叫
有几个人也有这么跟我Complain
只是我们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能忍则忍
不想为了这个我们又在闹得不开心
但说句自私话, 为了我自己的心情好
我只能这么做
两位小姐, 请你们适可而止, 不要太OVER!
.......
我真的是忍无可忍了才会来这里发泄
我知道你们看完后会不开心? 生气?
但你们的心情会多过我每次开Facebook造成的吗?....




看完后记得帮我按Nuffnang, 感激^^

0 泪滴: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