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shboardFollow Me
┆独舞de蝴蝶┆迷失の泪音┆: 现实

Welcome to MY BLOG :D




Can help me a little Simply Thing?
Help me click the thing that named Nuffnang
Gadget on left side named "Click This"
Thankiew ;D

-------------------------------------------------------------

Click this too if you like my Blog ;)


-------------------------------------------------------------

Here are My Shop. Mind Like and Support? ;)



Click to Enter
点击进入

现实



直接进入正题....
以上的图片
各位的选择是?
想说, 不管 丑&美
死了还不是一副骨头?



有分别吗? 还是说美女的骨头会特别白? =.=lll
在FB看到, 觉得画得太好了, 太有意思了
其实要不是发现到一件事
我也不会想到这种事情 -.-
之前在学校跟姐妹讲过这种话题
觉得这社会很现实

FB 什么 Like Like Like 的
Status 什么 Like Like Like 的
自恋 Photo 什么 Like Like Like 的

做么酱多人喜欢Like的?
整天要人家Like这个Like那个的
Like可以当饭吃?
有钱拿?
会满足生活上的需求?
真的很奇怪...
我讲这个不是针对人
只是觉得....很不可思议(?)

现实啊....现实啊....
老实说, 我厌世了
想过死掉算了
但是我还有舍不得的东西, 未达成的目标
所以放弃了这个念头
我讨厌这个世界, 有时候总在幻想为什么我不是那些漫画家画出来的人?
至少连 喜怒哀乐 什么的, 都不知道
不欢, 不怒, 不哀, 不乐, 不犹, 不烦....什么表情都没有
自己的故事只要让人画出来, 让人来创造
什么事情都不用烦, 反正是个没知觉的漫画人物
被人喜欢, 还可以被翻成动漫
多好的二次元世界 !

----------------------------------------------------------------------------

布满黑夜的天空中, 一颗星星宝宝就在月亮阿姨的照料下出世了。
它心中满是期待, 期待着这世界带着愉快的心情来迎接它, 期待着世界因为它的点缀下变得绚烂无比。
[哇...这天空好漂亮...]
[咦? 为什么那位叔叔在强阿姨的皮包啊?]
[那边又是怎么一回事啊...为什么这么多人围着正在低头哭泣, 满脸是豆豆的女孩, 还一直在笑他呢?]
[为什么那些人要喝酒? 为什么有人要从天台上跳下?好玩吗? ] 星星宝宝心里头满是问号。
可惜, 迎接星星宝宝的不是那展现出漂亮弧度,嘴角朝上的气氛
而是人世间种种不愉快的事。
[傻孩子, 这世界叫做"现实的世界" 你现在看到的将来还会更多]
[孩子, 你没发现吗? 这些人嘴角不是朝下, 形成一个倒反的月亮形, 就是正在忙碌的工作, 一些还打算结束了自己的生命呢。]
星星宝宝开始懂了, 就在一夜间, 它看穿了人情事故。


[妈妈, 我想搬到别位去,我们搬家好不好?]
有一天, 星星宝宝突然开口这么问他妈妈
[孩子, 不管我们到哪, 这些事情还是会映入我们的眼里]
[妈妈, 我不想再看到这些事了, 我觉得好累, 好不舒服, 怎么办?] 这句话, 星星宝宝没说出口, 他默默地在思考, 在着急。
[我还宁愿当个让小孩子画出来的星星, 被画出来的我们是漂亮的,孩子们还会为我们彩上不同的颜色, 橙色, 天空蓝, 青菜绿, 紫色...好漂亮啊! 画我们出来的孩子真是天真无邪...好喜欢这种笑容....我好像很少看过呢?]
星星宝宝在天空上一闪一闪的发光, 但正在闪耀的黄色微弱的挣扎着。
貌似想要让天空因它而变得更美, 但最后缺得到了绝望。
星星宝宝还在一闪一闪的
深黄...黄昏黄...浅黄...再浅一些...在浅一些些....

最后 消失




下线____



看完后记得帮我按 Nuffnang ^^



1 泪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