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shboardFollow Me
┆独舞de蝴蝶┆迷失の泪音┆: 我考试拿到了理想的成绩!~\(≧▽≦)/~

Welcome to MY BLOG :D




Can help me a little Simply Thing?
Help me click the thing that named Nuffnang
Gadget on left side named "Click This"
Thankiew ;D

-------------------------------------------------------------

Click this too if you like my Blog ;)


-------------------------------------------------------------

Here are My Shop. Mind Like and Support? ;)



Click to Enter
点击进入

我考试拿到了理想的成绩!~\(≧▽≦)/~


♥♡♥♡♥♡♥♡♥♡♥♡♥♡♥♡♥♡♥♡♥♡♥♡♥♡♥♡♥♡♥♡♥♡♥♡♥♡♥♡♥♡♥♡♥♡♥♡♥♡♥♡♥♡♥♡
今天去到学校....
刚坐下
伊婷就问:eh!今天要打针,你知道吗?
我!竟然忘了这件事!O.O
------------------------------------
第二节上课
有人上来跟我们讲要打针了
全部人:蛤~?!?!?!?!
打针还好
最惨的是!
我们竟然是第一班打针的人!=3=
------------------------------------------
不久,
护士叫我们进去礼堂
排队排队~
终于!
到我了=A=
我还以为不痛的
哪里知道
他一针打下去
WALAU!
好痛!!!!!>.<
我第一次打针打到酱的==''
打完针
回班~
---------------------------------
一节一节下去
从第一节到最后一节
分了考卷
竟然?!
拿到的成绩比我想象得好!
..........................................................

Music--50%【o(≧v≦)o】
BM--40%【(⊙o⊙)】
BI--62%【~\(≧▽≦)/~】
KH--33%【(+﹏+)】
..............................................................
我PASS了!
而且还是重要的科目!
我的努力是没白费的!XD
可是...KH...

真的不理想T^T
因为....
..............................................
我最不会的科目:
1) Math
2) Sejarah
3) KH
4) Geografi
..........................................
这几个科目
如果没靠运气
我真的pass不了的=3=''
算了~
现在呢....
要做什么?
唉~
我的手(打针的位)好痛!!!!【大喊】

3 泪滴:

  1. 今年我也是又打针~不过是不懂几月啦~怕怕~嘻嘻~^^
    祝你考试进步哦~^^

    回复删除
  2. 惨~打错字了~我是打:有打针~不是又打针~^^

    回复删除
  3. 恩恩
    我的手到現在還痛>.<
    謝謝
    你也是呀
    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