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shboardFollow Me
┆独舞de蝴蝶┆迷失の泪音┆: 老师,你把我们的自尊心当什么了?!

Welcome to MY BLOG :D




Can help me a little Simply Thing?
Help me click the thing that named Nuffnang
Gadget on left side named "Click This"
Thankiew ;D

-------------------------------------------------------------

Click this too if you like my Blog ;)


-------------------------------------------------------------

Here are My Shop. Mind Like and Support? ;)



Click to Enter
点击进入

老师,你把我们的自尊心当什么了?!

你是怎样蛤?!
我的作文是给朋友翻译的
又不是抄袭什么的!
就算我的作文跟马来人的一样!
也不管我的事!
这篇作文不是我找来的!
我只负责写华语而已!
写这篇作文的真正主人不是我!
不分青红皂白!
就讲到什么酱!
一样嘛一样咯!
又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
又不是考试!
你到底在那边犬什么?!
真搞不懂你蛤!
死娘娘腔!
在那边装什么很懂样!
还不是在那边讲人家的自尊!
喂!
PLS 蛤!
小孩子的自尊心很重要的!
你当老师的!
不要跟我讲你不知道吧?!
考试的时候!
作文写错就写错咯!
做么把我们写的作文念出来给人家听!
还敢在那边讲:
我跟你们讲这么多东西蛤~
帮你们改这些书改到红pen都换到2/3只蛤~
就是要给你们知道错在哪里~
我现在在这里跟你讲!
你他妈的屁股!o0o
你不是为我们好!
你是把我们的自尊讲到一分都不值!
噢~
我明白了啦~
是不是因为你娘娘腔样啊~
整天给人家叫娘娘腔啊~
所以现在没有了自尊心
就羡慕我们有
才把我们讲到酱的~?
哎哟~!
我可以跟你讲一句话!
要回你的自尊心吼~
先把你那个翘到坐椅子都会被卡着的屁股改掉先!
再把你那个娘娘腔的声音改掉!
就会有自尊心了~!
我是不是很好了?!
被你在班上这么多人当众讲到酱了!
我还教你怎样改掉你娘娘腔样!
凸!!
----------------------------------------------------------------
以上纯粹是骂这么多位老师中的其中一位
要是有哪个老师啊~
看了这篇文章
别对号入座蛤~

0 泪滴: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