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shboardFollow Me
┆独舞de蝴蝶┆迷失の泪音┆: 给:独泪

Welcome to MY BLOG :D




Can help me a little Simply Thing?
Help me click the thing that named Nuffnang
Gadget on left side named "Click This"
Thankiew ;D

-------------------------------------------------------------

Click this too if you like my Blog ;)


-------------------------------------------------------------

Here are My Shop. Mind Like and Support? ;)



Click to Enter
点击进入

给:独泪


看到了吗?
我说的框框是那个白色的边边
你可以拿来跟旁边的Hello Kitty对比哦~
因为很难跟你述说
所以直接把图片po上来了>.<
可是我看你应该看不清楚吧?
【太小了】=P
你可以按下面的''足迹''
我放的是你之前放的:
留言!留言!谢谢留言!
的那个~
看得比较清楚哦~
要不然
如果你不介意的话
直接告诉我怎样找到那些icon的
是google web咧?还是google image咧?
嘿嘿~
容我再多说一次
真的谢谢你的分享~^.^

0 泪滴: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