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shboardFollow Me
┆独舞de蝴蝶┆迷失の泪音┆: .....我应该不应该直接退学.....?D'=

Welcome to MY BLOG :D




Can help me a little Simply Thing?
Help me click the thing that named Nuffnang
Gadget on left side named "Click This"
Thankiew ;D

-------------------------------------------------------------

Click this too if you like my Blog ;)


-------------------------------------------------------------

Here are My Shop. Mind Like and Support? ;)



Click to Enter
点击进入

.....我应该不应该直接退学.....?D'=

.................
今天...
因为要去捐款日
所以就叫爸爸带我去学校
我一上motor
爸爸突然对我说了好多好多很奇怪的话

爸爸说:
爸爸想开了~
也跟妈妈商量了~
如果你读不好书,不想去学校
你可以直接退学
不用去学校
然后来当口帮爸爸妈妈做生意
因为有时候你们考不好成绩
怕爸爸生气
不敢跟爸爸讲
不用进紧的~
你跟爸爸讲
爸爸不会骂你的
因为爸爸也知道
读不好书,不喜欢去学校
可是又要一直逼你们去学校
即使去了,你也只会对着老师而已
好过来档口帮爸爸妈妈
爸爸妈妈会教你做工
让你以后出去工作
会有很多经验

我把事情告诉伊婷和文倩

伊婷说:
酱你就很开心了
我说:
是,我应该开心的,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我很不开心,
而且有想哭的冲动
伊婷说:
是不是你爸爸突然不想管你了?
我说:
不是,他还叫我如果不要去读书的话,
就去帮他们
怎么可能不管?

文倩说:
你不可以退学啊
你不是要当漫画家吗?
要当漫画家至少要拿到PMR的文凭
所以你不能就这样退学
你会不开心
是因为你爸爸应经对你很失望了
所以才会不开心
对不对?
我说:
.....应该是

------------------------------------------------------------------
去完捐款日
我回到家
又在想到国语老师
我想到他这么喜欢讲人家
把人家讲到这样
我不想给这个老师教
因为给这个老师教
我很委屈【上一篇文章】
他每次讲到酱过分的话
受不了这种打击的人
应该会想到
要在他面前自杀吧(?)
委屈了就不开心
我就不想去学校
有冲动要直接退学
可是
我又想到我的姐妹们
我在学校的朋友
我要当漫画家
我不知道要如何选择
我的心被一块很大很大的石头压着
喘不过气
我的压力很大
我不知道要怎样面对...
我一边哭,
一边想,
一边写这篇文章
写完了,
再把文章重新看一篇....
我的心
很乱很乱....

7 泪滴:

  1. 虽然我没有什么意见啦~因为是由你决定的~
    而不是由我们决定~命运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该珍惜就该珍惜~该放手就该放手~
    你应该去选择正确的路~这样你才会走得顺畅~
    那个国语老师一直骂你~如果是我~我也很讨厌~
    因为我学校也有一个老师也是一直骂人的~
    但是这只是人生的小挫折~应该勇敢的向前看~
    如果画家是你的梦想~你应该去追逐一个属于自己的梦想~
    就算你做不成画家~至少没有遗憾~因为你曾经付出过~

    回复删除
  2. 嗯~
    我想通了
    我决定坚持下去
    【你应该去选择正确的路,这样你才会走得顺畅】
    【如果漫画家是你的梦想,你应该去追逐一个属于自己的梦想】
    【就选你做不成漫画家,至少没有遗憾,因为你付出过】
    因为你这三句话
    因为你这番话
    我想通了
    很谢谢你~
    很感激你~
    你帮我想通了这件事 ='D

    回复删除
  3. 彼此彼此啦~最重要你懂得选择~
    懂得把握就会来实现你的梦想~^^
    祝~
    梦想成真

    回复删除
  4. 嗯~
    谢谢~
    希望你的祝福能应验~^^

    回复删除
  5. 小雨和你情况一样...
    小雨也不知该怎么办啊!~~~~(>_<)~~~~

    回复删除
  6. 我仔细阅读了你的日记,确实真的很不错哦=)

    精彩的生活^^

    回复删除
  7. hi!
    回访咯~
    你好丫,很高兴认识你这个动漫同好者,呵呵!
    我除了看动漫漫画,也看小说哦~
    我刚刚看到你的blog也有放一本小说的图片,想必你也是有看小说吧!

    sorry,迟回复你,因为最近很少开电脑~

    你的部落格很美丫~<3

    呵呵,因为没看到你到你的blog有留言处所以就留言在这里咯~
    最后希望我们能成为好朋友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