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shboardFollow Me
┆独舞de蝴蝶┆迷失の泪音┆: 我终于!达成了我的目标!XD

Welcome to MY BLOG :D




Can help me a little Simply Thing?
Help me click the thing that named Nuffnang
Gadget on left side named "Click This"
Thankiew ;D

-------------------------------------------------------------

Click this too if you like my Blog ;)


-------------------------------------------------------------

Here are My Shop. Mind Like and Support? ;)



Click to Enter
点击进入

我终于!达成了我的目标!XD

如题所说的...
我终于达成我的目标了!XD
那就是....
买新的电话!
噹~


我的新电话~
Samsung C3300
Touch Screen的~XD
好呗~
说完了题目的意义
然后是....
讲会昨天的事
-----------------------------------------
15/3/2011
星期二

我们这一班被老师叫去学校做Rocket




去到学校
看到老师带他的儿子来
真的是!
超可爱的!!!
Kawaii !!!!! >.<



是不是很可爱?XD
好像明星酱
全部人都要帮她拍照=.=''
他要踢球
我一直抢他的球
结果被Viven讲我坏蛋=A=
ok~
做完Rocket了~
---------------------------------------
我,伊婷,文倩,温仪,彩玲,美珍,美娟,巧晴,湘晴
(好大一班人=O=)
一起去Komtar拿Chop做Folio
去之前
我们先去Popular
我买了



《一封迟来的信》
是关于友谊的哦~
我还没看>.<
买完了
就打算去Komtar对面那边的Time Square吃东西
就过马路咯~
过马路的期间....
-------------------------------------------------------------------------
YIIIIIIIIIIIIIIIIIIIIIII !!!! PANG !!!!!!!!!!!!!!!!!!!
美珍被Motor撞了+_+
倒在马路上
我们当场吓呆!


那个死架Motor的Uncle !
撞了我朋友 !
不下车来看看 !
就一走了之 !
让一个架Kancil的人来顶罪 !
你有没有良心的?!?!
我朋友出事了的话 !
怎么办 ?!
死没脑的 !

幸好那个时候文倩喊大大声:美珍!!!
我,伊婷,温仪和彩玲才醒过来
刚好警察经过
就帮我们
那些路人啦~
车里的人啦~
吃东西的人啦~
全部都跑出来看
我们很紧张
都要哭出来了T^T
一直狂打电话给他的家人
终于他姐姐听电话了
Ambulan也来了~
之后
我们快点搭bus去医院探望美珍
去的时候~
美珍还在检查
他妈妈在他旁边
等他的X-ray报告
看了他没事之后
我们终于放下心~=D

------------------------------------------------------------------------------
回去1st Avenue的YI CAFE吃东西~






Orange Juice是我的~XD

这个!!!
就是那个死文倩逼我们拍的
还敢在那边讲我们很恩爱!!=.=!!!


呐~
就给他独自上镜一下啦!XD








晶琳喝水~


拍个大合照~XD
算一算...
的确
拍了不少照片XDD

吃完之后的局面~
晶琳去给钱
结果单回来,
吓死我们几个
6个人=RM98.78
@@

结果我们在那边狂算谁少出,谁多出


ok~
终于~!
算出来了==''
就走人咯~
去打game
那个死鬼晶琳
越打越过瘾
他就一直跑来跟我借钱-A-
呃....
我不知道Ending该说些什么啦~
Copy文倩的感言来这边当ending~XDD
這一天 ,

我很開心 ^_________^
因為我很少有機會跟朋友一起出來玩 :(
姐妹們 !
還要有下次啊 !!!!
我Book你們了 XD

这个就是文倩的感言~XD

2 泪滴:

  1. 哇~你朋友没事吧~给车撞到~可怜哦~帮你祈祷让他快点好~^^
    那个迟来的一封信很好看哦~我也看了~
    内容是筱莹被朋友背叛的~......
    接下来你就自己收看吧~^^

    回复删除
  2. 谢谢关心哦~
    现在他没事了
    哦哦~
    看起来很有趣的样子^^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