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shboardFollow Me
┆独舞de蝴蝶┆迷失の泪音┆: 小说♥

Welcome to MY BLOG :D




Can help me a little Simply Thing?
Help me click the thing that named Nuffnang
Gadget on left side named "Click This"
Thankiew ;D

-------------------------------------------------------------

Click this too if you like my Blog ;)


-------------------------------------------------------------

Here are My Shop. Mind Like and Support? ;)



Click to Enter
点击进入

小说♥

今天叫文倩借我一本小说
侦探类型の(?)
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说~
看看故事简介就知道了♥ ^3^

书名: 精确死亡预告
作者: 蓝秀朗

----------------故事简介----------------

一名怀了三胞胎的妇人成功分娩后,
迷糊间偷听到接生医院的『死亡预告』——
长女会在3岁夭折,
次女会在13岁岁死亡,
么女则会在23岁离世 !

想不到医生的『诅咒』竟一一应验,
即将踏入23岁的么女,
想能看穿别人内心的顶尖心理学家及患有多重人格症的天才侦探求助,
希望停止自己身上的『死亡倒数』...

----------------完----------------

怎么样?
我觉得光是看它的故事简介都很吸引我了>.<
这类型的书大多数都很吸引我
远远超过爱情, 搞笑の小说~
可是偏偏就卖很贵! >.<
每次想买都舍不得花钱
忍下心来不花
等到帮爸爸妈妈打工赚了钱之后再买个够~XD

接下来第二本想看の书是


书名: 异空旅人
作者: 蓝秀朗

因为还没看过
所以不知道故事简介
不能share出来>.<


第三本___



书名: 血族与我
作者: 蝴蝶

我也还没看过
不能share故事简介>.<

————————

吼吼~~!!!
小说小说我爱你~~~!!
爱死你了~~!!!!! ♥♥♥


最近看小说多过漫画=.=
买的漫画都堆在书橱里放着
都没动到  /.\
算了~
漫画等PMR过后再看吧~


很奇怪-.-
最近很多事情都说PMR过后才做
PMR过后才买
真的很奇怪


有一次因为忍不住
所以就直接大大声问朋友:
为什么什么事都要PMR过后才去做啊?
去买一个东西而已也要PMR过后吗??
那个东西又不会影响到PMR !


真的忍不住了=.=
只是买一个RM20++小小的一个东西而已
都要PMR过后


囧(╯□╰)

0 泪滴: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