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shboardFollow Me
┆独舞de蝴蝶┆迷失の泪音┆: 看来看去....说来说去....

Welcome to MY BLOG :D




Can help me a little Simply Thing?
Help me click the thing that named Nuffnang
Gadget on left side named "Click This"
Thankiew ;D

-------------------------------------------------------------

Click this too if you like my Blog ;)


-------------------------------------------------------------

Here are My Shop. Mind Like and Support? ;)



Click to Enter
点击进入

看来看去....说来说去....

觉得我の部落还不是很美诶>.<
终觉得...
少了什么东西の样子
但是我の部落已经爆满了
东西放到一大堆~XD
有什么建议
可以告诉我蛤~~^3^

PMR啊...PMR啊...
世界上最痛苦の折磨=3=
什么事情都要延后
真是の....
是经过中学生阶段の人都会被PMR给打败呗~
有种就不要考啊=3=

可惜の是...
我也想啊....
哎哎~


-------------------转移话题-------------------


话说...
刚才看到让我笑到半死の东西

这个~!

转职了~
变成麦当劳佛祖~~XDD
这个意思是...
吃多点麦当劳就会升仙的意思XD
这个麦当劳叔叔就是最好の证据XD


最后...
我上来の目的
只是想38而已~XD((别殴我啊!!

0 泪滴: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