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shboardFollow Me
┆独舞de蝴蝶┆迷失の泪音┆: Google Translate

Welcome to MY BLOG :D




Can help me a little Simply Thing?
Help me click the thing that named Nuffnang
Gadget on left side named "Click This"
Thankiew ;D

-------------------------------------------------------------

Click this too if you like my Blog ;)


-------------------------------------------------------------

Here are My Shop. Mind Like and Support? ;)



Click to Enter
点击进入

Google Translate

现在的我
正坐在电脑前面吃杯面
((众: 废话, 你当然是坐在电脑面前!))


其实今天上来我也没什么东西说啦
只是很奇怪Google Translate这个东西
这个东西=.=
虽然把词Translate到不三不四
呃...
不能说不三不四啦
只能说...
✖错误!✖
但是还是有很多人用
我也是其中之一~XD
但是我只是翻译
然后弄懂它大概的意思而已
可是昨天...

按图放大=)


这个 =.=''
我很无言
他来找我聊天
但是我没回应他
不知道为什么
他去Google Translate翻译给我
有可能他是怕我看不懂还是什么呱@.@
那个时候我在忙
所以不知道
想要回应他的时候
他已经下线了 X.X
我大概知道他要讲什么
但是...
唉...
总之我很无言 ...
不止这次
之前也看到不知道是哪国的人
去评论人家的照片
也是有可能怕那个照片的主人看不懂他那国的语言
所以特地去Google Translate翻译华语
结果不知道翻译什么鬼东西出来 =X


我只想跟那些人说...
Don't think that we cannot read English
Actually, we know
So, no need to use Google to Translate from your language to Chinese
Speak English just FINE =)


我知道
我的英语很烂T^T
所以不要取笑我的英语丫~~XD

0 泪滴: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