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shboardFollow Me
┆独舞de蝴蝶┆迷失の泪音┆: 8月起,我没了自由

Welcome to MY BLOG :D




Can help me a little Simply Thing?
Help me click the thing that named Nuffnang
Gadget on left side named "Click This"
Thankiew ;D

-------------------------------------------------------------

Click this too if you like my Blog ;)


-------------------------------------------------------------

Here are My Shop. Mind Like and Support? ;)



Click to Enter
点击进入

8月起,我没了自由

7月27号
今天一整天
free~~

Moral节
老师没来
PJPK节
老师给我们去操场玩^^
我,伊婷,Joanne,彩铃
玩badminton
BM节
老师给我们Pembetulan
没上课
BI节
老师给我们功课自己做
也是没上课~^^
Geografi节
老师也没来
更爽的是
没老师代课~~
我,Joanne,温仪
一起谈sdo^^
伊婷在做功课
放学
我们一直讲
好像文倩一没来学校而已
我们就有得free
想起来
真的有耶~XD
搭bus的时候
看到有一只猪
(其实是一个女生来的)
她很像猪
想睡就会立刻睡
他好像有点疯了的酱
连旁边的阿妈跟我讲
她疯了的
看不顺眼==
过后
就一直听到我后面有一个
很hiao的人在讲话的声音
又大声
那个人跟2TF的人
和一个男上讲话
当时真的很想下去
可是没办法
有人挡着
我看不到
到我家的时候
翻过去看
你们猜
我看到谁?
就是那个

Z cup!!!


OMG!!
回家要立刻洗眼睛了
不然眼睛会

肿!!!

虽然我们是
井水不犯河水
可是
真的很beh tahan她==
最近又在爱上一首日语歌❤❤❤
名字是
Fortune歌手是
玉置XX(忘记了XP)

7月26号
没上学
yeah~~~
去载我妹放学
过后去买我最❤的漫画
《吸血鬼骑士》
《男女错调!?》

这个故事
不只爱情
友情的也有
爱情的是搞笑的友情的是感动的推介给
温仪&伊婷
不错下
去买来看
^^
回到家
我爸讲有人来我房间装电视
因为之前装的比较小
我弟看不清楚==
还有

文倩啊....
伊婷啊...
8月起
我就没了自由
有可能不能跟你们一起出去玩了
有可能不能跟你们一起去cc了
因为我爸叫我顾弟弟
我妹不顾就算了
还整天欺负我弟
我爸不放心给她照顾
所以就要我顾了
8月起的我!:
不能去cc
不能出去玩
放学要立刻回家
电脑
我看我没什么时间玩了T.T

简直就像是
坐牢!!!
所以我宁愿像伊婷酱
虽然不能玩电脑
可是偶尔还能出去玩
我咧?
除非有奇迹T.T
老!爸!

虽然我是很懒惰!

可是有没有想过我愿不愿意!

虽然我懒惰做家务!

可是不用把弟丢给我!

一下子就给我

没自由!

我的东西!

好像不是买给我的!

好像全部都是为了弟而买的!

那些人一直想要有兄弟姐妹!

可是我不想要!

虽然你很辛苦赚钱养我们!

很疼我们!

可是你连我的英文名也不清楚!

名字是你自己取的耶...!

不说了!
现在好想哭!

0 泪滴: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