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shboardFollow Me
┆独舞de蝴蝶┆迷失の泪音┆: 我的blog终于开张了❤❤❤

Welcome to MY BLOG :D




Can help me a little Simply Thing?
Help me click the thing that named Nuffnang
Gadget on left side named "Click This"
Thankiew ;D

-------------------------------------------------------------

Click this too if you like my Blog ;)


-------------------------------------------------------------

Here are My Shop. Mind Like and Support? ;)



Click to Enter
点击进入

我的blog终于开张了❤❤❤

hurray~
我的blog终于开张了❤


弄了1/2个星期多啊~

还记得

什么都不懂的我

第一次弄的时候

什么都不懂

只好一直请教我的姐妹‘文倩过后就照着她教的

慢慢学

现在咧~

终于学会了~~~!
不过呢~

还是要谢谢她

arigato miss xiaoqian

很开心~^^

可是在做的期间

好辛苦~~T.T

原来做blog


有好多步骤要做==

本来是打算只写动漫东西的说

只是有时候

我也想写我的东西

所以!

以后!

我的blog分为2个

一个是‘动漫世界: XXXX

一个是‘小小生活篇

大家觉得怎样呢~


给个答案吧....

0 泪滴: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