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shboardFollow Me
┆独舞de蝴蝶┆迷失の泪音┆: 地狱少女&文倩被bus的门夹了XD

Welcome to MY BLOG :D




Can help me a little Simply Thing?
Help me click the thing that named Nuffnang
Gadget on left side named "Click This"
Thankiew ;D

-------------------------------------------------------------

Click this too if you like my Blog ;)


-------------------------------------------------------------

Here are My Shop. Mind Like and Support? ;)



Click to Enter
点击进入

地狱少女&文倩被bus的门夹了XD

传说



在都市的小孩子中,有着这样一个传言:只要在深夜零点的时


候与“地狱通信”取得联系,将无法发泄的怨恨写下来,地狱


少女就会出现,她将为你把怨恨的人打入地狱。然而让人意想


不到的是,这个传言竟然是真实的。写给地狱通信的信件都会


传达给一名叫做阎魔爱的少女,当她与信件中的怨恨感情产生共鸣的时候,她就会变身成为


地狱少女。发放稻草人,并说明契约方式和后果:只要解开红线,契约就会成立,地狱少女


会将对方的所怨恨者的罪恶重现并流放到地狱。但是,对方在解除怨恨后,自己亦要付出代


价。对方决定把受诅人流放到地狱,自己在死后也要面对同一命运,至于是否要解开红线,


完全是委托人的决定。   “害人终害己。当对方下地狱的同时,你的灵魂也会堕入地狱,


但那是死后的事了。你的灵魂将永远在黑暗中徘徊,无法抵达极乐世界。即使这样你也愿意


吗?” 




主要人物


说起来今天介绍的动漫也是蛮少的



不知道为什么



地狱少女的传说就是这么少



---------------------------------------------------------------------------------------
又到了我的school time~

这个题目是因为想不到其他的题目代替

所以先用这个题目XP

我的小小生活篇之

文倩被bus的门夹了!!!XD

看看现在几点了

Ermmmm...

2点

这个post我是在
半夜2点写的

本来要睡了的说

可是

被我太过活泼的弟弟吵醒T.T
skip__

今天一去到学校

就看到3只熊猫趴在桌子睡觉

会叫他们熊猫的原因

是因为他们被足球害到半夜才睡

而我?

当然是睡到很香

因为我关着门

开着冷气睡觉XD

今天Barirah老师没来

所以我们free 4节


爽死....
这4节里面

我跟姐妹一起kap siao

我们拿脸来玩

做好笑的脸

尤其是文倩

他的脸最欠打XD

我知道我们很无聊==

可是这是我们的本性

只要不会害到人家
再无聊也不会怎样==

只要高兴就好^^

总之啊...

我们笑到....

嘴巴都要跌下来了XD(夸张)==

只要我们3个有在一起啊....

无时无刻都在笑

无时无刻都听到我们的笑声...

skip__

ok

到了这个题目的原因了

放学的时候

我就叫文倩陪我去买薯条

刚好有202

哪里知道她死都要上

过后

因为他上到一半

所以driver以为她上bus了

就关门

门夹到她

不能关

我和Branda拉她

上了之后

walau!!!!
挤到要死

过后?

bus弯的时候

我都要耳聋了

文倩和晶琳都在我旁边
啊啊啊啊!!!!!


事情就是酱XD


还有
今天到学校就是家长日!

老师一定跟我爸爸讲
我很malas malas malas malas

可是我习惯了

本来以为是我妈妈去家长日的说

一放学回家

就听到
明天的家长日爸爸去

我的世界顿时一片漆黑XD

没有啦...

只是有点怕怕而已

怕怕....










0 泪滴: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