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shboardFollow Me
┆独舞de蝴蝶┆迷失の泪音┆: 倒霉...

Welcome to MY BLOG :D




Can help me a little Simply Thing?
Help me click the thing that named Nuffnang
Gadget on left side named "Click This"
Thankiew ;D

-------------------------------------------------------------

Click this too if you like my Blog ;)


-------------------------------------------------------------

Here are My Shop. Mind Like and Support? ;)



Click to Enter
点击进入

倒霉...

今天懒惰写动漫了
下一篇才写
以后
我的blog会先写
小小生活篇
再写动漫世界
因为文倩讲
看到动漫很闷
又懒惰拉下去看==
比我还懒惰==
直接进入主题
我的小小生活篇之
倒霉...
今天去到学校
要睡
可是又不能睡
很吵
很热
Perhimpunan的时候
Cik Hoe(kokurikulum老师)讲
今天是uniform的
不是club的
还讲
没穿uniform的
留下来
OMG!!!

该死的!!!

我正好没穿!!!!

因为上个星期已经是uniform了的
今天那应该是club的....
Perhimpunan完...
老师叫我们写名字
写哪一班和原因
原因我就写
uniform借给朋友了(假的XP)

写完了
交给老师了吼
老师就怀疑我
一直问我
借给谁?
什么学校的?
男的还是女的?
一边扭我的耳朵)
我就回答:
没回答..
中华
女生
老师还是不相信我
就大骂:
你这么好心
做么不借给我?
我拿去借给别人(一边cubit我的脸)
这么好心...
都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老师也是没脑的
我哪里知道谁要借
我哪里知道谁没有!==
然后
老师带我们去见校长
到校长室外面的时候
听到他骂form3的人
很大声
等到他骂完form3的人
我们form2和form1的人进去
校长一个一个问原因
到我的时候
我就讲借给朋友
他就问:
叫什么名?
我那个时候一想
就想到omelette
就直接讲ong min lee
你们看?
我多随机应变XD
谁知道
他没有骂我们
还好好跟我们讲
还讲:
这间SRI MUTIARA学校
没有笨的人
只有笨的理由
校长讲到饱了
就叫我们回班
SN节
老师叫我们星期一
留在学校
做rocket
6点才放学
我不知道为什么
特别高兴==
Sejarah节
眼睛不能开了
头一直跌下来==
Geografi
奇怪...
老师今天的心情好像特别好
开玩笑多过上课^^
希望能延续...^^
Math
老师拿我们4个姐妹没办法
因为我们一直讲话
老师喊了
我们又在讲
喊了
又在讲
给Encik Ang的话:
不管你再怎样喊
我们还是不能diam diam的
就算你喊破喉咙
我们也不可能会diam
所以放弃吧...
期待星期一...
星期一
我打算带电话去学校
可是
还是犹豫不决...

0 泪滴: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