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shboardFollow Me
┆独舞de蝴蝶┆迷失の泪音┆: 守护甜心&我要破产了!!T.T

Welcome to MY BLOG :D




Can help me a little Simply Thing?
Help me click the thing that named Nuffnang
Gadget on left side named "Click This"
Thankiew ;D

-------------------------------------------------------------

Click this too if you like my Blog ;)


-------------------------------------------------------------

Here are My Shop. Mind Like and Support? ;)



Click to Enter
点击进入

守护甜心&我要破产了!!T.T

动漫世界之守护甜心



剧情简介

  圣夜学园亚梦谣传是十分厉害的小学生。实际外表冷漠的


她是不善言辞的女孩,为掩饰


自己失去自我,她向守护灵祈祷,望赐予她勇气,能让她改变


自己的懦弱。第二天床上出现


三枚守护蛋。另外,学校有支队伍叫守护者,他们分别是空海(J's Chair)抚子(Q's Chair)弥


耶(A's Chair),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必须跟敌人复活社战斗,还要寻找传说能实现任何愿望的


魔法蛋—胚胎。复活社的人为找到胚胎将孩子们的心灵之蛋打上叉,变成“坏蛋”,或者把


迷茫的孩子的心灵之蛋变成“迷之蛋”。圣夜学园的守护者K’s Chair——唯世发现了拥有3个


守护蛋的亚梦,邀请她加入守护者,成为守护者中的Joker,专门负责净化坏蛋。在守护者的


作战中,亚梦又认识了和唯世有特殊关系的月咏几斗,也认识了几斗的妹妹月咏歌呗(星名

歌呗)。接着又产生了一颗蛋——方块,但是她在蛋还没出来时就气馁了,然后方块变成了


坏蛋,后来经历千难万苦才回到亚梦身边,最后击败复活社,化解了复活社幕后老板一之宫


光和其祖父之间的恩怨。后光和能听懂坏蛋说话的柊立花成为见习守护者,加入了守护者与


坏蛋之间的战斗…最后柊立花成为真正守护者,光有了自己的守护蛋。亚梦4人从圣夜学园毕


业,最后,亚梦和朋友在游乐园中游玩,他们渐渐成为理想中的自己,一步步努力,迈进。


结尾几斗和亚梦说“你快点长大吧”后,离开了,剩亚梦和唯世在乐园,唯世吻亚梦,亚梦


脸红,陶醉,说了“王子”,唯世变成形象改变后的“国王”,在狂笑。最后,画面中的人
物一起开心笑着。






主要人物









                                       




—————————————————————————————终于到了我的小小生活篇了~~~


好!

马上进入主题!(好像主持节目酱==)


我的小小生活篇之


我要破产了!!!!


为什么我会酱激动咧?

原因马上就要到了

5月11日

说真的

没跟朋友、姐妹一起出去

就是一句带过

无聊度过~~~~~



5月10日


同样一句

无聊度过~~~~

可是呢~

在报纸上看到一本小说

是关于一个小女孩的可怜故事

好奇心又起

好想买来看看

不知道这里有没有卖



5月9日

原因马上就到了

请耐心的看完


PM PM PM~~~


shopping time~~!!


跟姐妹一起去shopping~~

期待的一天

终于到了~~^^

最大的目的是因为要去cinema看Twilight而已==


skip过学校

直接到shopping


才刚到PM而已

我们的肚子就已将咕咕咕了~

可是要先去买戏票

因为怕满座==

然后?

直接去章鱼烧那边吃吃吃~



那边卖到很贵


可是文倩要去吃

没办法咯~

陪她一起去吃
谁叫我们是姐妹^^



吃完过后

时间刚刚好

Twilight时间到~~

前面和中间那段很闷

所以就在那边跟姐妹一起玩

到后面那段的时候

终于坐静静了

因为后面那段蛮刺激的

看完之后....

伸伸懒腰

然后..........

1 2 3 pi~~!!


立刻冲去漫画世界(周围的人都很爽,因为被我们的风吹XD)

可惜...

没卖守护甜心的东西

没得买了.....T.T

过后看到K-ON的珍藏品
OMG!!!!!!!


RM45



为了我❤的动漫

只好痛着心

买了T.T

                                         Ta Dang~K-ON珍藏品亮相~

      

以上就是我破产的原因

我知道很无聊==

then

大家一起去toilet来个大合照

stop!!!

大合照之前先去xu xu==

shit!

大姨妈来找我


算了

skip过...


ok......

全部xu好了

one two three

kacha~

                               —————姐妹们大合照~~———————

猜猜我是谁~~??

Blek

自己猜

不跟你们说

哼!XD

一天的行程

终于说完了

呼~~

0 泪滴: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