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shboardFollow Me
┆独舞de蝴蝶┆迷失の泪音┆: 文倩!!!温仪!!!赔一桶血给我!!!

Welcome to MY BLOG :D




Can help me a little Simply Thing?
Help me click the thing that named Nuffnang
Gadget on left side named "Click This"
Thankiew ;D

-------------------------------------------------------------

Click this too if you like my Blog ;)


-------------------------------------------------------------

Here are My Shop. Mind Like and Support? ;)



Click to Enter
点击进入

文倩!!!温仪!!!赔一桶血给我!!!

7月24号


去到学校

好少人

o.O

不超过10个人在学校

光明正大拿电话出来玩

老师看到也没怎样

skip_

跟文倩去cc

again again sdo~

Level up咯~

在那边作弄文倩

因为玩hard的

我不会玩

一直game over==

到时间了

去吃东西

可怜的我没带钱

只好看着文倩吃了TT

吃完

去bus stop

等bus

跟文倩在那边玩玩玩==

跟昨天一样

一直来

201

203

502

sampai 3点多的时候

bus来了~~


回家~

啊!!!


差点忘记

最近爱上一首歌


FFX-2   1000 words^^

7月23号

♫skip skip skip skip_♫
Science节
去Dewan帮忙老师
没上课
去到Dewan
过不久
老师就问
我们这些没东西做的人
要做什么?
我就大大声喊
ENJOY!!!

XD
老师就没管我
直接走掉了
过后
伊婷就叫我躺在椅子上
伊婷和文倩他们就坐在我肚子
一直讲
还讲我讲话和笑的时候
肚子会摇
eh
讲话和笑
体都会摇
所以
我的肚子当然会摇啦~~!!
这是常识!
ok?!==
我们还讲
那个Pengetua啊
如果坐在椅子上(用跳)
椅子会扁XD
笑到半死XD
Math节
又再
世界10大奇迹之一!XD

我, 伊婷, 文倩, 温仪, 彩玲, Joaane
既然会坐在一起做功课耶~
你们说?
是不是奇迹?
XD
可是吼...
那个文倩啊...
怎样教都教不会
吼!!!!
跟温仪一样
教到~~~
我要吐血
温仪!
文倩!

你们赔一桶血给我~~!!!

哼~!
越讲越远了XD
回来~
回来~!(在招魂)XD
ok...
回来了
再contimue我们的话题
过后
Encik Ang讲:
你们在一起做功课是好
可是太吵了
可是
这个不能怪我们啊
我们讲话的声音就是酱啊
放学~
老师叫我们留下来做Rocket
留下来咯...
反正我们也很想留XP
我们就做做做
Bee Chin在那边做他的rocket
我就在那边偷吃他的零食
因为吼...
他放在pocket的零食是破一个洞
就挖来吃后
也顺便挖给伊婷XD
过后
Syafinas教我和伊婷做紫菜汤
(其实只是拿那些废纸cut cut cut
然后参在一起XD)
我知道很无聊==

只是
伊婷还笑到半死
她还讲
这是她有史以来
笑最久的一次==
做完咯~~
看下手表
什么?!

才2点多
老师还敢讲留到6点==
反正回家也没事做
我们3个就去cc~
again sdo~
玩玩玩
到3:30p.m.
balik bus stop
tunggu bus balik rumah
可是咧...
201=6辆
502=2辆
203=2辆
202=
没来一辆~!!!
气死啊~!!!!

等到4点多/5点
202
终于来了!!!
一起回家~

0 泪滴: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