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shboardFollow Me
┆独舞de蝴蝶┆迷失の泪音┆: 给伊婷和文倩的话

Welcome to MY BLOG :D




Can help me a little Simply Thing?
Help me click the thing that named Nuffnang
Gadget on left side named "Click This"
Thankiew ;D

-------------------------------------------------------------

Click this too if you like my Blog ;)


-------------------------------------------------------------

Here are My Shop. Mind Like and Support? ;)



Click to Enter
点击进入

给伊婷和文倩的话

滚回来咯~(不能用别的词
拜姐妹所赐
他们一定讲
你这么圆
应该讲滚回来的)
听了1年多
就算再笨的人都会记得XD
刚吃完鸡排
饱饱~
下午做猪
做熟了
起不来
懒惰开电脑
现在才开而已
今天在学校

~~~!!

只上2节课
因为?
又在彩排Anugerah的东西了~~

直到放学BM节
我们这几个姐妹
突然变乖了
会交功课
o.O

世界10大奇迹(夸张==)

其实是因为我们很懒惰的关系
平时都不交功课的
教过我们的老师
都知道我们:懒惰
吵闹
Cik.Izni有可能是因为
我们去年都不交他功课
所以只要不交/不做功课的人
都扣10分
够力.,..
跟Winnie一样==
ICTL节
只是早switch on电脑而已
那个Encik.Ang就不爽

还讲什么:
人家一个mood好好的
给你们弄到不好
总之就是讲一大堆废话啦我也懒得去掏耳朵听
比我妈还啰嗦

给Encik.Ang的话:不爽我们?
有本事就踢我们出学校啦
讲一大堆废话做莫
越讲越不爽而已
笨到要死的笨蛋
然后?
那个

死伊婷
死文倩

bo di di
去刷我的FB Wall
爆炸了啦
2 vs 1
不公平~~~~
哼~!XD
skip_
Math节
上一节的课而已
下去彩排咯~~
我们的表演彩排完毕之后
就坐在Dewan
讲Sdo啦...
讲SNSD啦....
总之就是kap siao啦....
我们kap siao我们的
校长去彩排校长的
skip_
Sivik & Science节
老师没来
又在

free~~Cik.Ang代课
其他人吵
他不管
只管我们
我们只是笑大声而已
就瞪着我们
要不然就喊我们
咳....
这么多个老师里面
最不爽我们的
就是Cik.Ang了~~
这3节
觉得时间过得很慢
都知道为什么
有可能是因为没话聊
很闷
所以才觉得呱...
伊婷和文倩
聊SNSD
我最不懂的
ok咯...
get out
不谈
免得自己闷
跟温仪一起讨论东西
突然间
很爱睡
想睡可是又不能睡
很吵
很热
然后
我们提议聊XXX的坏话
所以钟才会不知不觉的
ringggggggg...放学咯
跟Abygirl一起回家~
本来是要跟文倩一起回家的
可是
找不到他
就先回咯~~

文倩
sorry丫
没跟你说一声
就自己回了

今天文倩一看到有姐妹闷
就一直讲:
喂~
聊大家都能聊得话题啦...

可是
文倩啊~
不是我们没话聊
是因为每次我们聊到一半
你们突然联想到SNSD
就会聊去SNSD了~
一聊就聊不停
除非我们转话题
我的心情跟你们的心情也是一样的
就好像
我们3个突然间聊到一半
然后
Joanne就会插嘴来跟我谈动漫
我跟他谈动漫
你们会觉得
为什么我们3个讲话讲到好好的
我突然间去讲动漫
没跟你们讲笑话啦
没给你们笑啦
你们会很闷(如果不懂SNSD的东西)
也是不爽的
对不对?
都是一样的心情
就说今天在Dewan
yong, Joanne, 温仪
一起谈sdo
你和Tan
谈SNSD
只剩下我一个
要不然就是
只剩yong一个
有时候我们4个坐在一起
你们就会突然聊SNSD
只剩我跟彩玲
我想对你们说
虽然你们谈SNSD
没罪
可是...
我们的感受...

———终于把心里话讲出来了———

0 泪滴:

发表评论